close

HI 大家好 出道新人第一彈

 

寫試色部落格 其實一直在我心中醞釀很久

但遲遲沒有寫的原因是

一是覺得懶  二來是覺得自己非專業寫手 覺得這挺麻煩的

但幫我代買的賣家就罵我

跟我閒聊時........

 

我:其實要不是我懶 我是比較想當試色部落客

 

賣家:就去當啊,我支持妳~~

我:真的嗎?可是要花很多摳摳耶

 

賣家:妳才幾歲,有想法為什不去做?你現在花得少嗎?

與其這樣,就把錢花在刀口不是嗎?

 

我:或許我可以試試看

 

賣家:不要放屁,要就好好做,哪來的試試看

 

因為鼓勵我寫 所以我就這樣.....馬上出道 ?

 

其實自己只是個單純愛敗家 愛彩妝 愛買的彩妝控

寫試色文是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每個彩妝的優缺在哪

我非專業的美妝部落客 只因興趣使然

所以不會打上落落長的專有名詞 心得全憑感受 及感想唷 

如果想看照片美美 厲害的專有名詞分析 那這邊你可以Esc打X離開囉~~

 

第一篇唇膏試色文章開始

Cat是唇膏控 如果有大家比較不知道的牌子 就會想去嘗試看看

當初這家唇膏也是在網路上亂逛看到國外美妝部落客的試色文

結果一整個大生火 因為Lipstick queen家的這支唇膏

從外包裝開始就不很簡單 唇膏外包裝材質類似絲絨質感

不像一般唇膏外包裝 盒子拆開久了會爛掉

很會爛的:例如YSL的 雖然外表金光閃閃 耀氣非凡

但那包裝一比你就知道差別在哪 不過YSL的唇膏還是很棒Der~

好 回歸正題

 

 

這次請代買購入了 Lipstick Queen"Velent ROPE"系列的唇膏

官網總共有5色 當然要入手個人最愛的紅色系唇膏囉

6987  

官網這邊:http://www.lipstickqueen.com/

 

 

唇膏外盒我拍不出他的質感 是暗藍色調

是你收到不會急忙把外包裝丟掉的一款唇膏

 

唇膏外殼照(外殼拍起來有色差 實際色為深藍色系)

IMG_6643  

 

 

 

這次主角2隻試色照 Lipstick Queen"Velent ROPE"Lipstick

IMG_6640  

 

 

 

唇膏上蓋刻有 Lipstick queen 字體 唇膏本身有磁力 蓋上可吸引蓋住 這點是我相當喜歡的設計

IMG_6689  

 

 

打開唇蓋有微微薄荷味道 上在手臂上真的有涼涼的感覺

唇膏質地偏啞光  試色照已重覆塗上3次

 

手臂上試色 

#ENTOURAGE這個色系個人覺得偏暗紅色系 真得很美

#BLACK TIE則比較偏莓紅一點

試起來都很好塗開 但建議上在嘴唇時 還是先塗上護唇膏唷

IMG_6693  

 

這張色調更精準一點 可以看得出來色調差別

IMG_6695  

 

目前還沒有試在嘴唇上 下次會上妝 發文塗在嘴唇上的感受

這2個色系都很好駕馭 色調不是這麼的暗黑色

去PARTY 或夜店這種場合已足夠撐場面

不過要價50美金不便宜 但是從包裝 設計 唇膏質地來說 

這開價的確有他的道理 這讓我想到TOM FORD黑管系列

下次一樣會寫TOM FORD唇膏文章喔

 

 

謝謝收看 如果對文章有任何問題及意見 請不吝指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Lipstick Queen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