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幾天說要發的文章現在來囉~~

因為這2.3天身體感冒生病 

現在有空可以好好坐下來寫這篇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2家的唇膏 TOM FORD 以及NARS

其實不是什麼超級限量款 純粹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對岸的生火文後 自己自燃起火(?)

然後拜託自己認識的代購趁這次SEPHORA打折購入

又拜託自己萬惡的群組代購從國外義大利買來 

我真心覺得認識國外門路多的代購真得很可怕

你不知道你的荷包什麼時候補的起來

 

先來介紹大名鼎鼎的 TOM FORD

湯姆大叔家的產品:

容我說一下品牌印象:質感爆好 可是爆貴

這隻唇膏我托人從義大利買要1840(有代購費)

 

 

網路照

 888888  

 

這次我買的是色號是Bruised Plum 已經出好一陣子了 2013年系列的唇膏

但我是近2年來才知道這牌子 之前都很迷戀Givenchy啊~YSL啊~

後來網路試色文越來越多 湯姆大叔的牌子也越來越多人知道 

包裝什麼的都很對我的胃口 所以就入坑了

其實我一開始先入手的是當家最紅的4色眼影盤 號稱眼影界的法拉利等級這樣

後來又迷上紅色系唇膏 所以就開始收集 當然湯姆牌的不能錯過

可是一隻貴森森 都快可以買眼影盤了 (盒包顯示破洞無法補)

等會我會把他拿來跟NARS比較一下

 

 

實拍產品照

TOM FORD" Bruised Plum"

(唇膏顏色稍有色差)

IMG_6704   

 

 

第二張就比較正確些 顏色真的好暗黑色系

 IMG_6715  

 

 

手上試色

IMG_6720  

IMG_6721  

 

TOM FORD" Bruised plum"這支一開始我打開唇蓋就聞到跟MAC一樣的濃濃牛奶巧力味

試在手上時 發現他比較水潤一點點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啞光色系唇膏通病都是比較乾一點

不過你看照片還稍微有光澤 NARS就完全沒有 

左邊NARS塗了3次左右  

右邊TOMFORD我塗了6.7次 完成這2張試色照

TOM FORD色調比較偏深莓紅色 NARS這支就是濃濃復古紅 

 

試在嘴上

IMG_6748  

 實際上嘴時 我個人私心是比較偏好NARS的 怎麼說呢?

因為TOMFORD這隻顏色他不是這麼的紅 顏色更暗(我個人愛復古紅的)

但是滋潤度我沒話說  確實勝過NARS

 

 

再來是

NARS的20周年推出的縱慾惹火唇膏 以40個女人的名字命名

我喜歡NARS這次拍攝的廣告照

Charlotte Rampling 呈現的率性美 知性 成熟 性感 帥氣一一兼備 

140804_005_xuh  

 

在網路上搜到照片 似乎是為其他雜誌拍攝的照片

好豪邁的時尚感

posing_0132  

還有更多照片有粉絲放在Youtube的 這邊可以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_zQf6erCc

 

 

 

NARS這ㄧ系列唇膏在2014年秋冬推出

(對 我慢好多拍XD")

其實是去年我就狂LINE我認識的櫃哥 拜託他留ㄧ支給我

結果他說:早就缺貨了 ㄧ支都沒有 你太晚說了 全台缺貨

 

後來暗自在網路上請代購趁這次SEPHORA打85折買回來

而且國外網站當時還有貨 所以很幸運的得到他 

 

 

Charlotte是我很愛的復古紅 有別於ㄧ般的正紅

Charlotte這支比較適合年齡成熟些的人用喔

但我覺得很襯膚色 上妝時 只要眼裝淡些 就能呈現紅的氣勢

 

TOM FORD相比 NARS這隻還是略顯乾一點 但是顯色度來說 NARS大勝

我不論上什麼唇膏 一定都是要ㄧ支護唇膏打底 比較不會有色素沉澱

 

實拍產品照

NARS" Charlotte"

(唇膏顏色稍有色差)

IMG_6644  

 

 這張色就比較接近些 好美的復古紅

 IMG_6650  

 

 

 

NARS上唇試色:

受限於相機的燈光 實際色還要更紅ㄧ些些

(當天沒特地用唇刷修飾唇形@@)

IMG_6731  

 

 

這張唇紋還是有點明顯 實際色更濃更紅唷

IMG_6728  

 

 

 從包裝來說

TOM FORD一貫低調的黑金色設計 當然是大勝NARS

但是NARS這次新包裝的霧面黑色外殼 加上蓋子口有磁鐵吸力 比較不易掉落

各有千秋 包裝上我投TOM FORDㄧ票

 

從唇膏顯色度 滋潤度來說 

TOM FORD" Bruised plum" 這支顯色度雖略差NARS

但是多上幾次就OK了 而且不會顯的唇紋很明顯 大加分

 

NARS "Charlotte"

這支個人私心比較喜歡 是我想要的濃濃復古紅色系唇膏

但是比較乾 也比較顯唇紋

 

 

以上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支唇膏呢?

 快來留言跟我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