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UR POP前陣子好火紅 之前看了國外部落客試色影片文章 

就感覺不訂會對不起自己(明明就是自己愛買XD)

於是我又魯小我可愛的代購Rebecca Lin幫我訂 

一口氣選了最火熱的2盒組合式眼影&7顆眼影+3顆腮紅 5支唇彩

 

先來個到貨大合照:

IMG_7021  

 

全部展開:

IMG_7112  

 

在我試色過程中 發現她們家眼影比較偏軟綿綿的 目前我手裡的亮粉質地眼影來說 比較有這情況

更好玩的是 寄來的眼影運送過程中有1.2顆有裂掉 用手捏一捏就可以恢復了(像做勞作一樣@@)

尤其一顆單價只要5美金來說 這樣的表現非常好 絕對推薦小資女買 這麼便宜 顏色又這麼多變化

包裝上面當藍不是重點(不然一顆5美金是要控金ㄟ喔@@) 反正抹起來顏色美麗就好啦~

 

來看試色.......

 

單顆眼影集合手臂試色照:(有些許偏光問題)

IMG_7133  

 

燈光較暗些的試色 最接近實際色唷 (請忽略背景凌亂)

IMG_7123  

 

7顆眼影全體照:

(請忽略右下偏光ORZ 拍的不是很好)

IMG_7092  

 

 依序單顆沙龍照:

#BAE 是我個人最驚豔的一個色 依外表來看 大地色系控不可能拿這顆的 當初我看了國外部落客試色時

發現竟然是紫色+藍色亮粉的結合 實在是美得不像話的一顆 強烈推薦紫色控必收藏!!

IMG_7090  

 

 #3  我個人最愛的第2個色 如果你眼皮單擦她也非常OK 閃耀度夠 顏色也很顯色 屬於咖啡色系 

COLOUR POP的眼影顯色度非常夠 考驗的 就是暈染技術囉 

IMG_7085  

 

#Partridge 這顆眼影非常曖昧 因為你拿著的角度不同 顏色也會略有不同 拍照時我盡量還原真實色

拿斜斜的是咖啡色系 拿正的看 因為光的角度折射關係 又會有一點點灰的感覺

 IMG_7079 

 

 #So Quiche 眼影實體色帶古銅咖啡亮粉色 但實際上手試是 銀灰+很淺的咖金色在裡頭 

不是很銀色 也不是很咖啡色 色系的形容很難每個都說準確

每個人也對色系的認知感官不太相同 還是以個人膚色上色才是最準確的

IMG_7145  

 

#Mooning 這顆就很明顯的深咖啡色+很美的亮粉色 大地色系控一定要收藏的一顆 暈染起來一定很美

IMG_7088  

 

#Smash 這顆拍起來有些色差 實際色要再深一點點 為霧面玫瑰金色 

IMG_7087  

 

#Lovely 這顆我會拿來當打亮眼頭 眉骨 或是做最後打亮眼窩的暈染也非常美 是顆很典型的亮金色 

(不過可惜的是我收到時有碎裂掉 但不影響使用喔)

IMG_7086  

 

 

再來是COLOUR POP跟當紅部落客KathleenLights合作推出的Where the light is 4色眼影組合

以下連結為她本人示範如何上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XRb3-PSqc

 

Where the light is產品封面:

IMG_7030  

 

打開外層盒:

IMG_7031  

 

打開蓋子實在美到後空翻:

IMG_7035  

 

手臂試色照終於來了:

#GLOW本人淡到我要塗好幾層才有顏色 適合拿來做眉骨提亮 是霧色的質地

#CORNELIOUS 屬於霧面的土咖色或膚橘色 

#BLAZE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大地咖啡亮片色系 就算單擦也毫美~(已詞窮 POP家的咖啡色調很多很可怕)

 #KATHLEENLIGHTS 這塊是最顯眼的古銅金亮片色系 去PARTY絕對需要她

IMG_7156  

 

另一個燈光角度#KATHLEENLIGHTS 這塊閃耀程度很驚人 但要我選絕對是#BLAZE勝出!!

IMG_7150  

 

再來是Megan naik產品封面:

IMG_7042  

 

打開外層盒:

IMG_7043  

 

 左上梅紅色那塊本人絕對比照片美翻100倍!!!!

IMG_7044  

 

手臂試色照:

#ONAI 我覺得這色比Where the light is的那塊#GLOW 還要更顯色一些 然後仔細看內有很細小的藍色亮片

#FARAH這塊是扎實的霧面咖啡深色系 重口味煙燻妝非他不可

#AMIRA 手臂試色照沒拍出她閃耀的程度 這塊擦上去絕對"帥擰"到不行

#LECTRA 這顆重頭戲 讓我想起我最愛的#BAE 兩人色系雖然看起來很接近

#BAE是混色的美 紫色+藍色亮粉 #LECTRA這顆呈現的色系很明確就是亮片莓果紅色

 

IMG_7185  

 

以上為COLOUR POP眼影的簡單介紹 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色呢?

是說她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多 眼花撩亂 但還會想要再購入其他的色系

(Rebecca Lin你聽見我的心聲了嗎?)

下一篇會介紹腮紅跟唇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